影讯 | 胡歌将演《李娜》丈夫姜山 俞飞鸿《在乎你》发布“女人心”导演特辑

影讯 | 胡歌将演《李娜》丈夫姜山 俞飞鸿《在乎你》发布“女人心”导演特辑
2019年03月26日 21:13 界面新闻

影讯 | 胡歌将演《李娜》丈夫姜山 俞飞鸿《在乎你》发布“女人心”导演特辑

李娜说,她眼中的姜山是最帅的。

刘睿欣

胡歌将演《李娜》丈夫姜山

陈可辛导演的作品《李娜》已于2月杀青,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近日,李娜在接受体育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胡歌出演了该片,他将饰演李娜的老公姜山。
 
《李娜工作照》

《李娜》根据网球运动员李娜的真实事迹改编。在片中,六岁的李娜为了父亲的冠军梦走进网球队,开始了与众不同的成才之路。从武汉到北京再到巴黎伦敦,一路上她对网球由恨至爱,最终成就了一段赛场传奇。不离不弃的爱情誓言和荣耀背后,更是超乎常人的努力和心酸。

对于李娜的饰演者,陈可辛之前曾透露道:“是专业的演员,不是大家认识的明星,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几年前就挑了,反正我觉得她那个气场、劲头,感觉很像李娜,她将饰演李娜从少女到退役整个过程,为了这部戏,她已经接受了两年多的网球训练。”

导演陈可辛

李娜还透露,电影最快也得年底才能上映。“虽然女主已经默默练了两年网球,但可能跟陈导要求的那种运动员的状态还是不太一样。”

俞飞鸿《在乎你》发布“女人心”导演特辑

3月26日,由香港导演毕国智执导,俞飞鸿、大泽隆夫等主演的电影《在乎你》发布“女人心”导演特辑。作为一位男性导演,为何要选择拍摄这样一部女性题材的作品?毕国智也首次给出答案。

电影《在乎你》片名源自邓丽君八十年代的经典名曲 《我只在乎你》。在片中,国内知名女设计师袁元(俞飞鸿 饰),日本留学归国,气质出众,事业成功,多年的合伙人也对她照顾有加。然而,看似人生赢家的袁元,内心深处却始终隐藏着一个难以放下的心结。在遇到事业瓶颈时,一位日本女孩(木下彩音 饰)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袁元原本风平浪静的生活,一段关于北海道的神秘往事也随之展开。

俞飞鸿与大泽隆夫

导演毕国智1967年出生于中国香港,2004年凭借导演处女作《海南鸡饭》拿下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奖。《海南鸡饭》是一部35厘米电影作品,讲述了一家之中母亲和三个同性恋倾向儿子的故事。电影《在乎你》已于第31届东京电影节首映,将于4月12日在国内上映。

(本文来自于界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