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3 中国证券报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 015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3月25日以通迅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9年3月22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及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参与发起设立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参与发起设立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的议案》。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鄂州二医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借款协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公司管理层对上述三个议案范围内全权办理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披露文件确定财务资助金额、利率、期限及结算方式等具体事宜及签署相关协议。

  议案(一)、(二)详细内容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9-016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参与对外投资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参与发起设立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终止参与发起设立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的议案》,公司拟终止参与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的发起设立。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投资事项一: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项目

  2015年7月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拟联合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联合发起设立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安人寿”)。九安人寿拟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5-039)。

  2、投资事项二: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发起设立项目

  2015年6月2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的议案》,拟联合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联合发起设立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九济健康”)。九济健康计划总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首期认缴出资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其余出资额。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九济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中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5-034)。

  二、项目进展情况及终止原因

  1、鉴于九安人寿尚处于筹建初期,其设立尚未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公司经综合考虑未来发展战略,在与各方发起人友好协商、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决定终止参与九安人寿的发起设立事宜。

  2、鉴于九济健康一直未能设立,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九济健康的设立事宜。

  三、项目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九安人寿、九济健康尚未成立,公司也未实际出资。终止参与该等项目的发起设立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切实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济民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健康管理 九安 济民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