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合同的公 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合同的公 告
2019年03月26日 03:33 中国证券报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合同的公 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13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合同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披露了《关于收到用于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5),具体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与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北京机场”)签订的《北京新机场特种车辆采购项目第24包D类飞机除冰车采购合同》,同时收到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3份《工业品买卖合同》,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特别提示:

  1、上述合同存在受不可抗力事件的影响而不能执行合同的风险。

  2、上述合同将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一、北京新机场特种车辆采购项目第24包D类飞机除冰车采购合同

  (一)合同签署概况

  交易对手方: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

  签署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合同标的:D类飞机除冰车和服务

  合同金额:人民币3,823.2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

  法定代表人:姚亚波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全面负责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及相关管理,承接机场建设工程总承包。

  注册地:北京市大兴区大礼路1号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2018年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6,300.2万元,及占公司2017年同类业务的比重为6.94%。

  3、履约能力分析: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举办的单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履约保证金:合同总金额的10%;

  2、项目现场:北京市大兴区、河北省廊坊市北京新机场建设区域;

  3、交货时间:按照经买方批准的交货计划完成交货任务;

  4、质保期: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期限为24个月;

  5、不可抗力:签约双方任何一方由于不可抗力事件的影响而不能执行合同时,履行合同的期限应予以延长。

  6、合同的生效:双方签字和买方收到公司提交的履约保证金后生效。

  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品买卖合同》

  (一)合同签署概况

  交易对手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时间:2019年1月21日

  合同标的:27吨有杆飞机牵引车(燃油)、45吨有杆飞机牵引车(燃油)、行动不便旅客登机车

  合同金额:合计2,291.7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昌顺

  注册资本:122.67亿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提供国内、港澳台地区及国际航空客运、货运及邮运服务。

  注册地: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玉岩路12号冠昊科技园区一期办公楼三楼301室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2018年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5,475.40万元,占公司2017年同类业务的比重为6.03%。

  3、履约能力分析:交易对手方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

  1、合同总价款包含车辆、包装、运输、搬运、安装及调试、人员培训、保险、税金、配件、专用工具等全部费用;

  2、交货地点:运送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3、合同的生效:双方签字和盖章之日起生效;

  4、合同中对包装标准、验收标准、违约责任、结算方式、争议解决方式等条款进行了约定。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金额合计6,114.9万元,占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9%,占空港地面设备收入的6.74%,将对本年度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上述合同的签订为公司拓展北京大兴机场建设项目取得的又一成果,公司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北京大兴机场及京津冀机场群的建设。

  3、该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实施该项目对上述采购单位产生依赖性;公司及子公司与该项目采购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14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南方航空用于北京大兴机场空港设备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航空”)的空港设备《中标通知书》,该设备将在北京大兴机场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北京大兴机场南航冷藏航空食品车项目;

  2、项目采购单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

  3、项目中标内容:冷藏航空食品车;

  4、中标金额:人民币3,521.1万元,最终合同金额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昌顺

  注册资本:117亿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经营集团公司及其投资企业中由国家投资形成的全部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

  住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机场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南方航空为国有单位,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中标金额合计3,521.1万元,占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5%,占空港地面设备收入的3.88%,项目的实施将对2019年会计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次中标为公司拓展北京大兴机场建设项目取得的又一成果,公司2019年1-2月已中标用于北京大兴机场的空港设备采购项金额为5338.8万元,2018年中标金额为10,738.20万元,合计1.6亿元;2018年以来签订的用于北京首都机场设备合同累计7,260.37万元;合计中标首都机场集团设备采购金额为2.3亿元。公司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北京大兴机场及京津冀机场群的建设。

  3、公司国内市场销售部门在2018年重点突破三大航空公司市场,其中与南方航空2018年度签订合同金额合计5564.8万元,较2017年度的2185.7万元增长了155%。随着客户对产品良好性能的进一步了解,对公司在三大航空公司的后续投标竞争有利。

  4、该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实施该项目对上述采购单位产生依赖性;公司及子公司与该项目采购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风险提示

  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相关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能否正常履行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发布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5日

威海广泰 大兴机场 合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