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Kashkari:联储应关注通胀 通胀预期和薪资问题

美联储Kashkari:联储应关注通胀 通胀预期和薪资问题
2019年03月26日 03:17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我将继续回到这一点:即我们应该关注实际通胀,通胀预期和实际工资增长(扣除生产力),以确定经济是否高于或低于潜在水平,”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说。

“我们对劳动力参与率的趋势走向有一个想法,即随着人口老龄化,劳动参与率随着时间推移会出现下降。“这种预测是有道理的,”Kashkari周一在推特上说

“但接下来我们更进一步。如果事实证明选择工作的人比我们趋势分析预测的要多,我们认为那必然是不可持续的,这代表了产出缺口。选择工作的人比我们预期的多出越多,产出缺口也就会越大“:Kashkari

“因此,经济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通胀压力在升高,可能要求采取货币措施来降温。但为什么会这样呢?”

“如果人们选择工作,他们就会去工作。为什么那不可持续?为什么它们不会代表供应潜力比我们意识到的更大,而并非不可持续的过热?“

“我认为我们的人口正在老龄化,人们无法永远工作。但我意识到这个事实对于我了解未来几年经济的潜力几乎没有任何用处。人们的工作偏好发生变化(特别是随着工资上涨)

注:Kashkari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投票权。

通胀 美联储 通胀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