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托举哥”,这次是在安徽阜阳!

又见“托举哥”,这次是在安徽阜阳!
2019年03月25日 22:08 法制网
又见“托举哥”,这次是在安徽阜阳!

法制日报--法制网

3月24日上午,一张交警托举脱落光缆的照片霸屏安徽省阜阳市民的朋友圈。

照片中的2名交警在马路中间用手托起脱落光缆30多分钟,指挥交通,让过往的车辆能够通行,没有造成长时间的拥堵。市民纷纷拍照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当时托举电缆的两位民警是阜阳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的民警聂飞和王可可,他们当时是出警回队的路上,看到电缆线脱落导致堵车严重,车主们焦急地等待通行。当时有过往车辆的人员正在托举光缆,他们立即下车,从市民手中接过光缆,一边联系相关维修人员抓紧赶来修理,一边双手托举电缆,整整半个多小时,最后找来一个挖掘机把电缆线顶起来以后,他们才离开现场。

交警托举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发到了朋友圈,大家纷纷为交警点赞,并称其为“阜阳托举哥”!

法制网通讯员 刘容海 摄

托举哥 阜阳 光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