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讯 |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0405上映 《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发布首款预告

影讯 |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0405上映 《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发布首款预告
2019年03月25日 20:58 界面_综合

影讯 |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0405上映 《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发布首款预告

《雷霆沙赞!》能否为DC再下一城?

陈志鹏

《雷霆沙赞!》中的扎克瑞·莱维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0405上映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现已定于4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

“沙赞”可以称得上是DC的“另类英雄”,虽然他的英文名“SHAZAM”的每一个字母都对应一项神力(分别是所罗门的智慧、赫拉克勒斯的力量、 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神力、阿喀琉斯的勇气 、墨丘利的速度),但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孩子。

《雷霆沙赞!》剧照

“不像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超人克拉克·肯特,沙赞的真实身份是一个不到15岁的小男孩比利·巴特森,他不用很有钱或很懂技术就可以成为一个超棒的英雄。”在片中饰演沙赞的扎克瑞·莱维也认同这种“另类英雄”的定位,“沙赞的确是很少数的那一类超级英雄角色。能成为一个超级英雄,他真的很兴奋,而不像其他人那样,好像被迫卷入了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虽然每个人都需要他们,但他们却总是表现出不情愿的样子。”

本片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此前以恐怖片见长,代表作有《安娜贝尔2:诞生》和《关灯以后》。本片主演扎克瑞·莱维因美剧《超市特工》成名,还曾参演漫威电影《雷神》的第二、三部。

《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发布首款预告

3月24日,《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发布了首款预告,该片改编自同名儿童动画。与动画版不同的是,电影版对主角朵拉的年龄设定不是7岁,而是少年时期,本片讲述了她与猴子Boots、表兄迭戈以及一群青少年踏上探索神秘黄金城的冒险之旅,拯救父母并揭开失落的印加文明背后的神秘面纱。

《爱探险的朵拉》真人电影版预告

本片导演为詹姆斯·波宾,他曾执导《布偶大电影》系列和《爱丽丝梦游仙境2》。女主朵拉由曾出演《变形金刚5》的伊莎贝拉·莫奈担任,朵拉的父母则分别由迈克尔·佩纳和伊娃·朗格利亚饰演。此外,为片中动物角色配音的演员包括给Boots配音的丹尼·特乔和给反派狐狸Swiper配音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

动画版《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制作,2000年至2014年间,该动画共播出172集,还曾被开发成游戏和舞台剧。

(本文来自于界面)

爱探险的朵拉 电影版 真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