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为外星人制作了旅行纪录片 并发送到太空

这家公司为外星人制作了旅行纪录片 并发送到太空
2019年03月25日 18:02 民航资源网

这家公司为外星人制作了旅行纪录片 并发送到太空

  地球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东西。然而作为人类,我们有时候会忘记自己的星球有多棒。不过,也有人对此念念不忘,比如俄罗斯的S7 航空公司,它想出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来宣传地球,向且已经向外星人发除了邀请。

  S7航空公司与Wieden & Kennedy Amsterdam(W+K)公司、导演Mackenzie Sheppard合作,历时六周,造访冰岛、意大利、日本、泰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分别以自然、美食、爱情、聚会、运动、艺术为主题,拍摄了六集“Visit Earth”系列旅行纪录片指南,旨在向外星人推广我们美丽的星球,“顺便”在这个过程中提醒一下俄罗斯人,地球是一个值得探索的伟大家园。

  更酷的是,为了显示出邀请外星人来地球做客的诚意,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利用一台RT7.5射电望远镜(RT 7.5 radio telescope)和一架特别研制的发射机,向太空发射了“Visit Earth”系列短片,信号预计在20年后到达Gliese 581c,即世界上发现的第一颗可能适合人类居住的类地行星。

  这组纪录片以诙谐的剧本和古怪的拍摄镜头为特色(可以联想一下《地球脉动》与《银河系漫游指南》),把真实的旅行影片与各种图像、充满喜剧色彩的叙事方法以及广告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例如意大利的奶酪碗匠、冰岛的裸体主义者。

  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访问地球”模式,通过外星人的视角来观赏一下魅力十足的地球。

  Episode 1-Nature

  Episode 2- Food

  Episode 3-Parties

  Episode 4- Art

  Episode 5-Sports

  Episode 6-Love

  S7航空还为“Visit Earth”系列纪录片制作了非常有“太空”背景的专题页:https://visitearth.s7.ru/en。

  “Visit Earth”系列纪录片于去年年底在俄罗斯播出,投放在电视、电影院、社交网络、OOH、广播以及数字活动这些媒体平台,获得了超过3500万次的观看量。为了方便其他国家人观看,S7航空公司于近期上线了“Visit Earth”英语版本。

  作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俄罗斯的观众可以成为“地球大使”,为外星人制作旅行指南,就有机会赢得机票。

  “The Best Plant”

  这不是S7航空公司第一次赞美地球。

  2016年,W+K公司为S7航空推出“The Best Plant(最好的星球)”广告,广告以俄罗斯宇航员Andrey Borisenko在164天的太空旅行中所写的感想为原型,配合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图片、视频,让用户体验和感受地球的美丽与神秘,唤起俄罗斯用户旅行的欲望。

  Andrey为这部短片做了旁白,通过描绘不同目的地所能唤起的感官体验,来突出地球上隐藏的奇迹。

  片中的每一帧画面都美到可以直接截下来当屏保,每一句台词朴实无华却蕴含平凡不简单的道理。

  毫无疑问,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们用一生去体验它。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换个角度去欣赏自身真正拥有的东西,感受生活,发现最好的星球。

  在“The Best Plant”活动中,为了鼓励人们去探索地球,W+K公司还为S7航空公司创造了Earth 7—一个目的地为地球的行星探测器,作为互动体验的一部分亮相于莫斯科。

  几十年来,从月球到火星,人类已经可以将巡视装置发射到自身无法直接到达的地方。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真正未被外界探索的行星正式我们自己居住的地球。

  将尖端的太空技术与简单的手势控制相结合,用户可以对这艘独一无二的探测器进行操控,探索数千里之外的秘密位置.坐在传送Earth 7实时位置的大屏幕前,得益于高速数据连接和动态臂带,参与者只要轻轻一挥手就能遥控这台75公斤重的铝制机器。

外星人 地球 纪录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