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平利:一纸检察建议追缴建设费用70万元

安康平利:一纸检察建议追缴建设费用70万元
2019年03月25日 21:21 法制网
安康平利:一纸检察建议追缴建设费用70万元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法治周末》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肖飞近 唐成红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发出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追回了人防易地建设费70余万元上缴国库。

据介绍,2019年1月,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在开展人防易地建设费专项监督活动中,发现县域范围内多家新建民用建筑项目的建设单位,长期拖欠人防易地建设费高达960余万元。

1月中旬,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向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督促该局依法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并邀请县监察委、政法委、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建议进行了公开宣告送达。

平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建议后,组织由人民防空办公室对近年来欠缴人防易地建设费的项目业主进行排查,逐户下达补缴通知书,加大了追缴力度。针对还未追缴回的人防易地建设费,平利检察机关表示将会进一步跟进监督,确保国有财产不受损失。

安康 平利 建设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