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与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签署《关于衍生品监管合作与信息交换的备忘录附函》

中国证监会与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签署《关于衍生品监管合作与信息交换的备忘录附函》
2019年03月25日 19:09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证监会官网3月25日消息,为落实今年一月份举行的第二次中德高级别财金对话成果,加强两国监管机构在跨境衍生品领域的监管合作和市场极端情况下的协同应对,中国证监会与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于2019年3月18日在法兰克福签署了《关于衍生品监管合作与信息交换的备忘录附函》。

  此次签署的附函是中德双边《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组成部分和重要补充,将为推进两国资本市场务实合作,促进中德合资交易平台“中欧国际交易所”健康发展,提供监管合作保障,标志着中德两国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证监会 附函 衍生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