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销售整形假药被查,老板偷偷继续“开张”终被捕

美容院销售整形假药被查,老板偷偷继续“开张”终被捕
2019年03月25日 18:29 澎湃新闻
美容院销售整形假药被查,老板偷偷继续“开张”终被捕
施紫楠/中新网
邹雨被刑拘。长兴公安提供

中新网湖州3月25日电 当下,整容技术发达,割双眼皮、打瘦脸针、美白针等微整形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可是,朋友圈、美容院推荐的高端美容药品,真的靠谱吗?

近日,浙江湖州长兴警方便查处了一家卖假药、打假针的美容院。老板低价进假货翻倍出售,且在店铺被查后,还继续偷偷地向不知情的顾客售卖、服务。

2016年,邹雨(化名)在上海工作时,通过微信电商注射了美白针和瘦脸针,发现效果不错,且身边亲戚朋友纷纷向其咨询关于微整形方面的事宜。

邹雨认为在微整形方面有利可图,便向电商学习针剂注射,并购买了一系列针剂,在2017年,和朋友在江苏合开了一家美容店,后因经营不善倒闭。

于是,邹雨返回长兴老家,希望凭借资源和人脉,将医美业务重新发展起来。次年,她重开一家美容院,主要经营纹眉、美甲、化妆品销售等项目,私底下也为熟识的客人打瘦脸针、美白针。

邹雨的美白针、瘦脸针等一系列产品并非通过正规渠道获得,均是微信订购,此类产品货源不明,包装上没有任何中文标识,更没有进口药品批准文号,属于假药。

且邹雨向上家订购美白针的价格是2000-3000每盒,出售价格为3000-5000元每盒,瘦脸针更是从400-600每盒卖出了1500-1600元每盒的价格,通过翻倍标高定价,从而谋取暴利。

被捕后邹雨告诉办案民警,她知道自己订购的针剂是假药,但面对利益的诱惑,她还是动摇了。为避免被查,邹雨的客户基本为熟人,且所有针剂注射均由她一人完成,但邹雨并未取得医师资格证。

2018年10月,邹雨在为一位顾客割双眼皮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顾客术后伤口发炎,出现疤痕多,有残留线头等现象。该顾客与邹雨多次协商未果后,向长兴县卫计局进行投诉

随后,卫计局在邹雨店中查获不少标有韩文、英文和日文的针剂,并移交长兴警方。在店铺被查后,邹雨并未迷途知返,而是继续偷偷地为不知情的顾客注射,直至被捕时共获利达10万余元。

目前,邹雨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长兴公安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题为《美容院销售整形假药被查 老板偷偷继续“开张”终被捕》)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美容院 邹雨 假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