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佛得角使馆关于佛实施机场安全税的提示

驻佛得角使馆关于佛实施机场安全税的提示
2019年03月25日 18:00 领事直通车

  2019年1月1日起,佛得角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机场安全税法案 ,分为国际机场安全税及国内机场安全税,分别为3400库多(35欧元)和150库多。

  国际机场安全税

  1、所有在入境佛得角时不持有当地居留证的外国人均需缴纳机场安全税,常驻佛得角的外交、公务护照持有人入境时出示外交官证或行政技术人员证可免予缴纳。

  2、持外交、公务护照的外国代表团组成员、出差或临时访问者同样需要缴纳,但选择包机或专机抵佛的代表团可免予缴纳。

  3、目前国际机场安全税有两种缴纳方式,分别是预付和现场支付。预付需至少提前5日访问www.ease.gov.cn在线登记并支付并打印支付凭证,入境时出具支付凭证。

  国内机场安全税

  所有人均须缴纳国内航班机场安全税(包括佛得角公民、持居留证、外交官证或行政技术人员证的外国公民)。

  佛有关部门正在和当地各旅行社商量讨论“旅行社代缴”方案,即由旅行社向乘客提供含税及不含税两种机票票价,以供选择。

  驻佛得角使馆提示赴佛中国公民关注并遵守上述规定,避免自身损失。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佛得角 使馆 国内机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