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一个对视 民警抓获一网上在逃犯

无意一个对视 民警抓获一网上在逃犯
2019年03月24日 08:07 扬子晚报网

无意一个对视 民警抓获一网上在逃犯

王国柱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叶玮 黄丽花 季国富 记者 王国柱)3月22日,泰兴市公安局4号治安岗亭,民警王军胜无意中与面前一名司机对视,发现对方神情有些慌张,王警官示意汽车靠边停。车子才停下,驾驶人很爽气地表示愿意接受罚款,但让民警快一点,他有急事。王警官感觉不太对头,便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驾驶人磨蹭半天只拿出了行驶证。王警官立即上网查询,惊讶地发现:该驾驶人五年前因醉驾被刑事处罚过,醉驾前后各有一次酒驾处罚史,属无证驾驶。同时,泰兴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传来指令:此人是一名网上逃犯!

  原来,此人姓周,家住泰兴市济川街道,因拖欠工人工资10多万元今年初被泰兴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逃犯 对视 民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