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乐闻新鲜

WHAT’S NEW 乐闻新鲜
2019年03月24日 01:55 新闻晨报

路易威登TA IGARAMA系列

路易威登于2019年3月,推出全新皮具系列Ta Igarama。品牌标志性Ta Iga皮革拼接Monog ram帆布,打造出缤纷多彩且易于搭配的产品系列。

经典的Keepall旅行袋和Discovery双肩包配有可调节皮革肩带,与Ou tdoo r邮差包一样方便携带。也可搭配同系列Bum bag迷你腰包,轻便出行。Horizon四轮拉杆箱、Discovery拉链手包、短款钱夹和极具功能性的卡夹,则为该系列增添点睛之笔。

如一封充满异域情调的夏日邀约,或绚丽、或明锐的色调唤起了一场前往地球彼端的旅行。巴伊亚黄、亚马逊绿、太平洋蓝与极地白以及著名的Eclipse黑曜石幽暗色调一同亮相,让初绽的阳光亮彻冒险的黎明。

“大天地”系列自动麻将桌

沿袭“生生不息”主题,「上下」让东方的传统智慧与工艺,为现代生活所用,以当代设计结合手工艺,推出全新家居系列新品——“大天地”系列自动麻将桌,使传统手工艺永远保持生机与活力,实现传统美学与艺术生活的发现与再创造。

麻将是中国著名的传统游戏之一。「上下」为中国人的悠闲娱乐时刻创作实用而优雅的当代家具——“大天地”系列自动麻将桌。延续该系列外方内圆的简洁外形,以黑核桃木为主体材料制作,线条简洁而细节,置于堂间,为当代居住空间带来诗意的古典韵味。桌面盖板取下后,可见特别订制的真皮台面,桌面还原,则可做寻常方桌使用,台面下有专门的托架,可安放取下后的盖板。

麻将桌 路易威登 盖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