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流行趋势盘点

2019春夏流行趋势盘点
2019年03月24日 01:40 新闻晨报
Soybean
Toffee
Sweet Lilac
Turmeric

文/刘真 图/IC

2019年的PANTON色彩趋势中,最网红的莫过于Living Coral珊瑚红、Lemon Verbena柠檬马鞭草黄以及Pepper Stem辣椒茎绿。然而春夏季的色彩远不止于此,跟随着四大时装周的发布趋势,来看看什么样的仙女色更值得入吧。

大豆米

外表低调,内心却早已期盼着一场华丽的冒险,没有什么比“大豆米”色更符合这股“优雅探险风”了,作为2019春夏的四大经典色之一,无论皮质、雪纺或是羊毛针织的材质,都有着黄油般的软糯感。

潮人衣橱中必备一款大豆米色的西装套装,棉麻质地的材质不受束缚,随性百搭,时髦又高级。

而大豆米的百搭属性,在叠穿时的效果远比黑白灰这些基础色来得惊艳。比如大豆米加紫丁香色,显白的同时,又浪漫感满溢。

太妃糖褐

相较于大豆米色的中性色调,太妃糖褐有着巧克力般的沉稳质感与回味。尤其适合风衣等挺括外套上的运用,与金色、橘色配饰一起,气场全开。而西装款外套,搭配酷酷的动物纹短靴,文艺潇洒,沉醉于都市街头。

甜美紫丁香

万物复苏的季节,与紫丁香的花语Bright(光辉)不谋而合。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受上天的眷顾,说她是本季最仙女的色彩都不为过。甜美之余,其刚柔相济的驾驭力并不亚于本季的网红珊瑚红和蔷薇粉。薄纱质地的衬衫帅气廓形,缎面礼服则仙气缭绕。

姜黄橘

在经历了一整季的脏南瓜色之后,终于迎来明亮的“姜黄橘”,仿佛洒满阳光的加州海滩,温暖慵懒。在换季之时,尝试着被高饱和度的色彩唤醒,新鲜感炸裂,即使小麦色肌肤也能hold住。

姜黄橘自带可盐可甜的属性,同色系西装套装攻气十足,连衣长裙则热烈醒目。针织高腰毛衣如春光般明媚,与动物纹单品更是霸气搭档。对于热爱运动的仙女而言,橘色是最好的表达。

制图/刘 真

大豆 紫丁香 仙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