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晒红米Note 7Pro拍月亮样张 有无外设差别巨大

卢伟冰晒红米Note 7Pro拍月亮样张 有无外设差别巨大
2019年03月24日 09:29 TechWeb

卢伟冰晒红米Note 7Pro拍月亮样张 有无外设差别巨大

TechWeb.com.cn

【TechWeb】自从雷军开启了徒手拍月亮的浪潮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趋之若鹜,纷至沓来。不过,无论从拍照效果还是真实性上评估,小米手机在拍月亮上的营销效果还是最强的,毕竟是始作俑者。

近日,新近上任的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用红米Note 7Pro拍摄的满月照片,可能有网友已经注意到了,近期的月亮可谓又大又圆,不过,用手机直出这样的效果,还是不能令人信服。卢伟冰解释道,这次的样张使用红米Note 7Pro配合外设成片,并非纯依靠手机完成。“外接了5D3机身+70-200mm焦段镜头,用200mm焦段,外加两倍增焦环,手机变焦3.5x左右,对着机身取景器拍摄。”

此前,卢伟冰也曾晒出过红米Note 7Pro不借助外设拍摄的月亮照片,可以看出,手机的变焦能力和专业相机比起来,还有不小的差距。

卢伟冰 月亮 外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