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国际金融治理机制?业内人士:要推动国际多边金融机构的合作

如何改善国际金融治理机制?业内人士:要推动国际多边金融机构的合作
2019年03月24日 08:3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当前,全球经济依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风险和危机的可能性并未消除,如何改善国际金融治理机制,防范未来可能出现的金融危机,也成为国际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3月23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业内人士表示,各国政府目前都加强建设了金融体系的风险防范能力。当前最为迫切的是,推动国际多边金融机构的合作。同时,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指出,世界期盼中国把自己的经验和新的理念,带入新的讨论中。(央视财经)
金融机构 业内人士 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