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档期不多,谋求海外市场

古装档期不多,谋求海外市场
2019年03月24日 08:07 扬子晚报网

古装档期不多,谋求海外市场

多说一句

  上星难之后,网播成了救命稻草,《如懿传》去年在《延禧攻略》之后网播,收视成绩也不错。但如今,网台政策监管趋向统一,限古令从卫视转移到视频网站,古装剧唯一的退路也被切断了。新规之后,触及红线的宫斗剧、权谋剧或将彻底失去退路。古装剧最严管控的到来,又给不少还未从影视寒冬期走出的公司带来重击。

  据分析,除“调控”之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还有不少献礼剧播出,因此留给古装剧的档期真的不多。之前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记者注意到,目前在海外,国产古装剧仍是颇受市场欢迎的类型,因此各家主打古装剧的公司纷纷谋求古装剧出海,开拓境外以及海外市场。于正新剧甚至还在拍,就与TVB达成播出合作。这或许也是“影视寒冬”下的“自救”方式。

档期 古装剧 古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