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尼泊尔最长高速公路中心路段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中企承建尼泊尔最长高速公路中心路段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9年03月23日 22:18 新华网

中企承建尼泊尔最长高速公路中心路段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新华网 zhoushengping

  新华社加德满都3月23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纳拉扬加特-布德沃尔高速公路路段扩建奠基仪式22日在尼泊尔西部城市布德沃尔举行。该项目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

  尼泊尔总理奥利在奠基仪式上说,扩建纳拉扬加特-布德沃尔路段是尼泊尔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未来几年内,东西高速公路将以布德沃尔为中心全部得到扩建。奥利表示,希望尼泊尔各级政府部门能够帮助中国承建商,在规定时间内按期保质完工,为今后道路扩建项目树立典范。

  纳拉扬加特-布德沃尔路段长113公里,是尼泊尔最长高速公路东西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东西高速公路全长1028公里,从西向东横贯尼泊尔南部,是该国最重要交通大动脉。

  尼泊尔道路局公开信息显示,扩建项目属于南亚次区域经济合作道路改建项目,工期3年半,耗资170亿尼泊尔卢比(约合1.53亿美元),亚洲开发银行将承担85%费用。

  目前,尼泊尔境内绝大部分高速公路都只有两车道。尼泊尔公路局副局长夏尔马23日告诉记者,新扩建路段中将有一条3米宽隔离带,分开两边各自两车道,以便有效降低道路事故并提高车速。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尼泊尔 高速公路 奠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