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走势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制造业走势低于市场预期
2019年03月23日 20:10 新华网

  美国制造业走势低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许缘)国际咨询机构IHS马基特公司2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环比下降0.5至52.5,低于市场预期。

  报告显示,由于制造业产出、新订单和就业增长缓慢,制造业PMI环比下滑。虽然指数在50分水岭之上意味着制造业仍处于扩张状态,但这是该指数21个月来的最低值。

  IHS马基特公司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表示,外部环境不利以及对贸易摩擦影响的担忧令制造商和出口商陷于困境,对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构成拖累。

  他指出,服务业似乎表现相对良好,但令人担忧的是,制造业的隐忧正蔓延至服务业领域,例如运输和仓储需求减少以及对商业前景的信心趋恶等。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美国制造业 市场预期 马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