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法治人物版新刊座谈会召开:让检察英模走进人们心中

《方圆》法治人物版新刊座谈会召开:让检察英模走进人们心中
2019年03月23日 10:42 最高检网站

《方圆》法治人物版新刊座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让检察英模走进人们心中

本报武汉3月22日电(方圆记者张羽 通讯员戴小巍)检察英模是怎样炼成的?如何让先进典型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3月22日,由方圆杂志社主办的“检察英模挖掘与宣传”《方圆》法治人物版新刊座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检察系统宣传工作者和文学界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上,四川、湖北等地检察机关介绍了四川省通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晓梅、湖北省孝感市检察院干警程然等检察英模的宣传经验,《方圆》记者介绍了检察英模河南省郏县检察院检察官马俊欣的采访写作过程,都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青年作家吴永强、赵亚东等也从文学的专业角度对塑造典型人物作出了指导。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挖掘和塑造出能走进人们心中的检察英模,首先要按照先进人物的真实面目塑造形象,用平实语言阐释深刻道理,用平凡小事展现崇高精神。据了解,《方圆》法治人物版是由《方圆》律政版改版而来,从今年1月起推出,每月一期,旨在以温暖鲜活的笔触,勾勒法治人物的真实面容,“分享思想、关注命运、彰显法治力量”。

方圆 英模 法治人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