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卸面积达7万平方米

拆卸面积达7万平方米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汤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全碧芳、朱丽仪)3月21日,随着挖掘机、炮机来回作业,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石井街)征拆地块迎来“第二拆”,标志着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石井段)征拆地块拆卸工作进入高峰期。今年2月下旬,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征拆地块迎来了首次开拆,也是在石井段;而此次行动的拆卸面积约有7万平方米,当天共拆卸约1万平方米,接下来将持续推进拆卸工作,争取尽快完成这一地块的拆卸工作。

  当日,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石井街)征拆地块长盛国际商贸园C区内,首先要拆卸的是C区E栋的4层高建筑物和附着物,施工人员调试好高压水管和增压泵,两辆挖掘机和一辆大型炮机就位。施工人员确认大楼里边没有人员后,一声令下,挖掘机、炮机开始作业,轰鸣声不止。高压水管向大楼喷洒,降低扬尘。C区E栋拆卸总面积约一万平方米,预计当天可以全部拆卸完毕。

  据介绍,当前拆卸地块为长盛国际商贸园B区和C区,拆卸面积约7万平方米。截至3月20日,广州白云火车站(石井段)征地拆迁已完成95%动迁工作。下一步,石井街还将对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石井街)征拆地块范围内的神明国际商贸中心、伍福汽配城等地块进行拆卸。

  为加快推进广州白云火车站项目(石井街)拆卸工作,石井街还制定了广州白云火车站(石井街)拆卸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清拆行动指挥部,负责统一组织和实施拆除工作,而征地工作也还在同步推进,争取尽快完成征地任务,全力支持火车站的建设。

石井 广州白云 火车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