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后首次!美媒:美军向波兰快速部署1500名步兵

冷战后首次!美媒:美军向波兰快速部署1500名步兵
2019年03月23日 13:2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美媒称,超过1500名美军官兵正在迅速进入波兰,这是自冷战结束以来美国陆军首次实行向欧洲的快速部署。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3月21日报道,来自得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的第一装甲师第二装甲旅作战队的官兵近日接到通知,从布利斯堡出发前往德国,然后前往预先部署的地方取装备,再前往波兰的训练场,并在接下来的3周时间里进行演习。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驻欧洲副司令格龙斯基少将说,一名中尉称当他们接到电话时,其所在的营正处于射击演习靶场的中间位置。

报道称,新的轮换部署工作将扩大现有的轮训和前沿部署部队。

格龙斯基在提到快速部署时表示,“这是为他们提供的真实备战场景”。

格龙斯基说,相关训练单位和第21战区持续保障司令部接到更多通知,以便为训练地点做好准备,并为即将到来的装甲兵提供装备。

报道称,美国陆军将有两个营和一个移动战术指挥所与波兰军队一起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机动演习、联合军事演习和重炮射击。

格龙斯基说,波兰部队将提供机械化步兵和固定翼飞机支援。目前驻欧洲陆军轮值部队——来自堪萨斯州赖利堡的第一步兵师第一装甲旅作战队的军人将在训练期间提供火炮支援。

报道称,一些训练模拟的是两年一次的演习,比如“军刀卫士”军事演习,但参加这些演习的部队提前几个月、一年或更长时间就知道将要被部署,而且有时会一次部署几个月时间。

报道认为,“动态部署”战略使欧洲和其他战区的指挥官能够在关键地区迅速增兵,并经常通过展示灵活性和适应力强来阻止冲突。

格龙斯基说,这样的部署有助于年轻士官和军官学会如何快速前往战区,与伙伴一起训练,以及如何在未来可能应对的地形上开展工作。

报道指出,美国陆军曾经在欧洲执行过这样的部署任务,即官兵们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起飞,然后空降到预先部署装备的地点,准备应对来自苏联的军事力量。但这种部署在上世纪90年代就暂停了。

报道称,随着美军重新把重点放在大国竞争上,美军正在增加演习、训练和装备。

3月19日,来自布利斯堡的美军士兵在抵达波兰的训练区后登记入队。(美国《陆军时报》网站)

陆军时报 波兰 美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