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Kashkari称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经济放缓

美联储官员Kashkari称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经济放缓
2019年03月23日 03:24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谈到美联储的利率决策时表示,“我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本周做出的决定,”

Kashkari周五发推文称,“我正在试图判断的一项关键问题是,近期经济增长和就业放缓是真实的还是暂时的。需要更多时间和数据来评估。”

“另一个关键问题是货币政策有时滞。前几次加息的紧缩效应还没来。最终对经济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虽然我反对前几次加息,但我并不认为我们跨过中性并进入了紧缩立场。我认为名义利率达到2.5%就是中性水平。但这也可能不对。”

“中性利率可能低于我的设想。在我看来,这就是收益率曲线有用的地方。非常平坦的收益率曲线(2-10年期)告诉我,我们可能接近中性了。但这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我们可能处于紧缩状态了(我希望没有)。”

“在我们看到工资增速加快超过生产率,并暗示未来通胀率会超过2%之前,我会继续认为劳动力市场存在闲置产能。如果通胀率接近或低于目标且仍有闲置产能,就无需踩刹车。”

“更不用说我们采用的是对称通胀目标,而且低于目标多年了,所以比目标高一些也无妨。”

注:Kashkari今年没有投票权。

美联储 评估 中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