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或“公司”) 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本部及所属企业的自有资金投资国有控股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总额度不超过9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总额度在投资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27日巨潮网(www.cninfo.com.cn)《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29)和《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公告》(2018-033)。

  一、本次使用部分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情况

  2018年12月10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订协议,以闲置自有资金9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1日巨潮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进展公告》(2018-091)。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90,000万元人民币,取得理财收益10,437,534.25元人民币,本金及理财收益均已到账。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投资结构性存款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备查文件

  1、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