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2019年3月20日,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需要,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中所涉经营范围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情况

  变更前经营范围:研究、生产、销售粉末冶金摩擦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纳米材料及其制品、其他新型材料、相关制品及相关新设备(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另行报批);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变更后经营范围:研究、生产、销售粉末冶金摩擦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纳米材料及其制品、其他新型材料、相关制品及相关新设备(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另行报批);航空部件的维修(包括飞机零部件的维修)及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经审批后方可经营);自有房屋租赁;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公司实际需要,对公司章程作以下修改:

  原文为“第十二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究、生产、销售粉末冶金摩擦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纳米材料及其制品、其他新型材料、相关制品及相关新设备(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另行报批);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修改为“第十二条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究、生产、销售粉末冶金摩擦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纳米材料及其制品、其他新型材料、相关制品及相关新设备(以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另行报批);航空部件的维修(包括飞机零部件的维修)及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经审批后方可经营);自有房屋租赁;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上述变更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本次《公司章程》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0日

新材料 公司经营 制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