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7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控股孙公司昆山恩电开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电开”)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昆山恩电开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1832002110

  发证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规定,恩电开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2018年至2020年)可享受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规定,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恩电开2018年度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因此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恩电开已披露的2018年度经营业绩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8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姚跃文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姚跃文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该告知函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姚跃文

  2、职务: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3、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跃文先生持有本公司533,000股股份(其中60,000股为首发前限售股,尚未解除限售; 283,800股为股权激励限售股,尚未解除限售;55,950股为高管锁定股;133,250为无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750%。

  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的股份。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

  5、减持股份数量与比例: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33,000股(含),拟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1185%(含)。

  6、减持价格区间: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7、在本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之日起至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与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三、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1、姚跃文先生承诺:“在其任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所持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跃文先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2、姚跃文先生承诺在下列期间不施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四、相关风险提示

  1、姚跃文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姚跃文先生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实施减持。

  2、姚跃文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其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3、姚跃文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世嘉科技 姚跃文 苏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