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减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减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3月23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减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编号:2019-020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

  (包头)有限公司减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减资事项概述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万郡”)的注册资本由1.5亿元减至5000万元(减少注册资本1亿元)。该减资事项具体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杭萧钢构关于孙公司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减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二、工商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包头万郡的通知,包头万郡已完成了减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变更后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204552800655X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文化路2号万郡大都城

  法定代表人:单际华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三、备查文件

  变更后的《万郡房地产(包头)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杭萧钢构 包头 工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