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举行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会

广州市举行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会
2019年03月23日 00:45 信息时报

广州市举行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会

  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搭台”。广州今年重点建设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大幅增长,这些项目质量高、影响广、带动强,为社会资本提供广阔的投资空间。希望金融机构和项目单位找准对接点,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推动合作上新水平,实现多方共赢。

  白鹤祥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强化协调联动,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将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建立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

  对接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介绍2019年重点项目及融资情况,重点项目单位代表广州地铁集团、雪松控股集团、立白集团及金融机构代表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银行、万联证券的负责人作推介发言。随后,项目单位与金融机构分别就10个重点建设项目融资签署协议,签约项目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旧改造、高新技术、能源、污水治理、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签约融资金额合计近400亿元。

  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驻粤机构、重点项目单位、在穗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现场对接。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融资 对接 广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