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年03月22日 18:22 千龙网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3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仪式由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主持,东城区区长金晖出席。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物价检查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按照《北京市东城区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知识产权局牌子。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不再保留区知识产权局牌子。

新的市场监管机构的建立,为实行统一的市场监管,完善职能优化、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机构保障。对于推动实施质量发展战略,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构改革的整体效应和协同优势,扎实开展东城区市场监管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促进核心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东城区 市场监督 管理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