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批受理上市申请9家企业名单出炉

科创板首批受理上市申请9家企业名单出炉
2019年03月22日 18:10 澎湃新闻
科创板首批受理上市申请9家企业名单出炉
澎湃新闻记者 刘歆宇 来源:澎湃新闻
3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科创板首批受理申请项目名单共有9家,包括晶晨股份、睿创微纳、天奈科技、江苏北人、利元亨、容百科技、和舰芯片、安翰科技、科前生物。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除这9家已经进行预披露接受申请外,还有些项目正在进行受理程序。

此前的3月18日,科创板上市审核信息披露系统正式上线。

根据上交所3月15日晚间发布的《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第十六条规定,上交所审核机构收到申请文件后,对申请文件进行核对,并在五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发送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

也就是说,在3月18日提交申请的保荐机构,将能在5个工作日内获知,申请是否得到了上交所的受理。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交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上述5个工作日的计算中,受理当天并不计入初始工作日。

上述负责人强调,由于接受申请时,同一天申报的项目都是一起处理的,所以只有首批概念,并不存在首单的概念。

根据相关业务规则,申请受理之日起三个月内,交易所将出具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或做出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其中,回复审核问询时间不计算在内。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科创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