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航郑重声明:报道不实 试图转移人们注意力

埃塞航郑重声明:报道不实 试图转移人们注意力
2019年03月22日 17:22 民航资源网

埃塞航郑重声明:报道不实 试图转移人们注意力

Tory

  民航资源网2019年3月22日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就3月21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发出郑重声明:

  埃塞俄比亚航空强烈谴责《华盛顿邮报》3月21日刊登的毫无根据、背离事实的指控报道。

  文中所有指控都是假的,没有任何证据,信息来源都是未知的、不可靠的。文章目的是转移人们对全球737MAX8飞机停飞的注意。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遵照全球最高质量和安全标准运营的航空公司,获得所有国家、地区和国际监管机构认证,包括埃塞俄比亚民航局,FAA,EASA,IOSA和ICAO以及其他国家监管机构。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现代化的机队,高标准的基础设施,高度自动化的最新ICT(信息和通信技术)和最现代化的操作系统之一。

  埃塞俄比亚航空拥有7架全飞行模拟器(Q400、B737NG、B737MAX、B767、B787、B777和A350),用以培训公司的飞行员和其他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埃塞俄比亚航空拥有世界最大、最现代化的航空学院之一,该学院有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训练设备和技术。过去5年,在基础设施上,埃塞俄比亚航空已经投资了超过5亿美元,这在一家典型的全球航空公司中并不常见。

  虽然正在进行的国际调查尚未发现事故原因,但全世界都知道,自3月10日ET302空难以来,所有B737MAX飞机都已停飞。全球范围内,大约有380架B737MAX飞机停飞,包括美国。所有相关监管机构、安全监督机构和其他执法机构正在对B737MAX飞机的设计和认证进行调查,我们正耐心等待调查结果。

  基于以上事实,该文章正试图将世界聚焦在无关和与事实不相符的指控上。

  在这里,我们要求《华盛顿邮报》删除该文章,道歉并纠正事实。

  

埃塞俄比亚 郑重声明 埃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