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Flyer: 中东和非洲地区将成为下一个移动应用增长爆发地

AppsFlyer: 中东和非洲地区将成为下一个移动应用增长爆发地
2019年03月22日 10:25 界面新闻

AppsFlyer: 中东和非洲地区将成为下一个移动应用增长爆发地

移动营销分析平台AppsFlyer发布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八版)显示,中东和非洲地区将成为下一个移动应用增长爆发地。大部分的安装增长由游戏应用推动,平均每个应用的非自然安装数量增长近 30%。这是因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智能手机用户正在高速增长。

本期报告首次加入了中东和非洲地区,包括了370个媒体广告平台、超过11,500个应用程序的200亿次安装和390亿次应用程序打开数据。报告显示,Facebook和Google在广告领域依然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尽管其总市场份额相当可观,但并没有取得增长。

同时AppsFlyer发现,Facebook和Google在非游戏领域的份额比游戏高出 45%,源于 AppLovin、ironSource、Unity Ads、Vungle 和 Tapjoy 等几家优质 SDK 广告平台一直致力于满足游戏应用的需求。

调查还发现,AppsFlyer增长指数排行榜的新兴媒体中,有40%此次出现了绝对负增长,只有10%的平台保持原先的排名。可以看出,新兴媒体在一个高度竞争的环境中想保持增长困难重重。

(本文来自于界面)

中东 移动应用 游戏应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