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RW侠是改名转运,不如归功众将的努力

与其说RW侠是改名转运,不如归功众将的努力
2019年03月22日 09:36 新京报

与其说RW侠是改名转运,不如归功众将的努力

从选秀大会上来的谢祯城逐渐找到状态。KPL官方供图

当年QGhappy战队加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一鸣惊人,冠军奖杯悉数到手,成为2017年最大的赢家。2018年,Hero久竞战队加入KPL职业联赛,一年三冠成为联盟中最强战队。而2019年赛季,QGhppy、Hero久竞却纷纷失了颜色,去年秋季赛加入职业联赛的RW侠却成为最大黑马。

昨日RW侠战至深夜,以3比0赢下东部赛区的EDG.M战队,成为联赛中唯一连胜4场的战队。而且,他们在这4场比赛中斩落两大豪强:去年的霸主Hero久竞、如今东部赛区头名eStarPro。众解说都没有想到RW侠对上EDG.M时,会赢得如此轻松。

赛季前,RW侠不仅从东部赛区转战到西部赛区,众选手还更改了游戏ID名称。从初入职业联赛成绩垫底,到本赛季成为西部赛区排名第一的战队。RW侠被众人纷纷调侃道:“改名转运是真的。”

作为联赛中未经过次级联赛厮杀就进入职业联赛的战队,RW侠一开始还有些“慢热”:开赛7连败,常规赛9胜11负位居东部赛区倒数第2名,无缘季后赛。在上赛季经历过青涩的新人与战队的磨合之后,本赛季RW侠来势汹汹。显然,只靠 “改名转运”这一言论是说不通的,他们是真的已经准备好了。

昨日的比赛,谢祯城(ID:Djie)不仅用李信完成一波“蹲草三杀”,还在第三局拿出关羽秀翻全场。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谢祯城在赛场下的苦练,像他这样从KPL新人选秀大会艰难走上职业赛场的选手,深知努力的重要性。

在破釜沉舟后,RW侠终于成为职业赛场上的最强黑马。这也给众战队敲响了警钟,不要小瞧位居自己身后的战队,万一对方比自己还要努力呢?

□新京报体育评论员 刘姝君

战队 赛区 职业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