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泉竹筏大赛招募中

珍珠泉竹筏大赛招募中
2019年03月22日 08:22 扬子晚报网

珍珠泉竹筏大赛招募中

朱睿

  眼下春光正盛,久居都市的人们却难以真切感受到青山绿水的气息。与其感叹“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不如前往眉眼盈盈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山清水秀、春光旖旎的珍珠泉,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恍然如入梦境。

  每逢三四月间,碧波粼粼的珍珠泉畔迎春、连翘次第开放,明亮的金黄随风摇动在刚刚抽出新绿的杨柳下,给珍珠泉带来温暖的明媚;春风亭边,梅花、玉兰、桃花、紫荆等等竞相绽放,白的像雪,红的似霞,紫的妩媚,而粉的也是格外动人;放眼远山,一片葱翠,蜿蜒起伏的长城在湛蓝的晴空下清晰可见……珍珠泉泉水经年不息,泉水最终汇成镜山湖和爱河,形成恋坝、淌银瀑、流珠峡七级瀑布,汇成十里泉声。掬泉声可洗耳,揽山色可入怀,周边的鱼乐轩、龙舟画舫等明清风格建筑让人超凡脱俗,如入仙境。

  在这山水交汇之处,满是自然之趣、山水之乐。镜山湖上乘着竹筏,撑一支竹篙,划破湖面的宁静,泛起粼粼波光,那是最纯真的梦想。清明假期前两天(4月5日、6日),景区将在镜山湖水域举办别开生面的竹筏竞技大赛,感兴趣的朋友可微信搜索添加“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活动当天免费游览景区及动物园。

  朱睿

镜山湖 珍珠泉 竹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