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科创板起步必须要“稳”

证券时报:科创板起步必须要“稳”
2019年03月22日 07:16 界面_综合

证券时报:科创板起步必须要“稳”

证券时报头版评论文章称,如果用“快”来形容前一阶段科创板的政策设计,那么下一阶段要确保重大改革的顺利落地,必须要以“稳”为主,把控改革节奏,让科创板平稳推出,稳健运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要有长周期的概念,市场各方不能拔苗助长急于求成。时至今日,一些改革举措仍在筹划和推进中,不能有科创板必须一炮打响的期待,也不能凭一时好恶就给出改革成败的结论。科创板是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具体举措,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资本市场对科创企业包容度、加大对关键核心技术支持力度的关键改革,市场各方要给予足够的耐心与包容,以蹄疾步稳的姿态推进科创板平稳落地。

(本文来自于界面)

资本市场 科创 证券时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