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气象日,上海气象局举办主题活动普及气象知识

2019年世界气象日,上海气象局举办主题活动普及气象知识
2019年03月22日 15:44 界面新闻

2019年世界气象日,上海气象局举办主题活动普及气象知识

2019年3月23日,上海市气象局将围绕“太阳、地球和天气”的主题举办系列活动,以科普宣传引导公众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

方卓然

图片来源:Pexels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这一日期是为纪念世界气象组织的成立和《世界气象组织公约》生效日(1950年3月23日)而设立的。

每年的“世界气象日”,世界气象组织执行委员会都要选定一个主题进行宣传,来提高公众对气象问题重要性的认知。今年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

3月22日上海市气象局对外披露,为纪念2019年世界气象日的到来,将在23日围绕“太阳、地球和天气”的主题举办系列纪念活动,以科普宣传引导公众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

2019世界气象日海报

3月23日当天,市民可以像平常日子一样,预约进入上海气象博物馆和气象观测场进行参观。此外,上海市气象局在徐家汇街道和五角场街道将举办大型气象科普咨询活动。届时上海气象局中心台、服务中心、气候中心及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系师生等会以摆摊形式,向市民解答有关气象观测预报、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环境气象、健康气象等问题。

(本文来自于界面)

气象局 气象 主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