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会见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茨冈诺夫

甘霖会见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茨冈诺夫
2019年03月22日 14:20 市场监管总局

  3月21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安德烈·茨冈诺夫一行。

 

  甘霖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机构改革情况,特别是涉及反垄断领域的机构调整情况。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茨冈诺夫介绍了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两国反垄断领域合作,尤其是在新兴领域的反垄断合作,共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

 

  茨冈诺夫副局长介绍了金砖国家竞争法与政策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开展工作,邀请中方专家参与该中心活动。

 

  双方还就2019年9月第六届金砖国家竞争大会筹备、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反垄断及竞争政策相关活动筹备、中国举办2021年第七届金砖国家竞争大会、中俄商签反垄断合作谅解备忘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总局反垄断局、价监竞争局、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甘霖 反垄断局 俄罗斯联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