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轰炸机频繁抵近俄边界 俄军事专家:美有意打破现有平衡

美轰炸机频繁抵近俄边界 俄军事专家:美有意打破现有平衡
2019年03月22日 14:18 参考消息

美轰炸机频繁抵近俄边界 俄军事专家:美有意打破现有平衡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飞机雷达平台网站的监测数据显示,美国空军的一架战略轰炸机接近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边界。

据俄新社3月20日报道,20日11时45分,一架机身编号60-0024的美军B-52H战略轰炸机从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起飞。13时20分,它对俄波罗的海舰队基地进行了模拟攻击。

该轰炸机此次飞行高度在8000米左右。B-52H能携带包括核武器在内的不同类型武器。

报道称,最近,外国侦察机和无人机在俄边界附近活动频率大幅增加。18日,一架B-52H轰炸机在列宁格勒州边界附近现身。该机也对波罗的海舰队基地进行了模拟轰炸,飞行期间与圣彼得堡的最近距离仅为191公里。

军事政治学家安德烈·科什金在“卫星”广播电台节目中谈到了这类活动频繁出现的原因。

科什金认为:“整个北约如今都动作频频,其中包括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至俄边界附近实施模拟攻击的次数增多。虽然只要我们的战机升空拦截,北约轰炸机就立即返回,但这种活跃性本身就令局势不稳定。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的目标是打破俄军与北约军队责任区交接地带的现有平衡。”

轰炸机 边界 科什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