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戴资颖: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

长荣航空×戴资颖: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
2019年03月22日 10:30 民航资源网

长荣航空×戴资颖: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

  今年是长荣航空成立30周年,长荣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宣传片,携手中国台湾羽毛球名将戴资颖共同诠释“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的深刻意涵。

  走过30年,长荣航空无论在飞行安全或服务上,荣获全球旅客及多项国际专业奖项的肯定。长荣航空秉持“乐在飞行”的理念,发挥绝佳的团队精神,带给旅客最安全舒适的精彩旅程。

  图:3月21日,长荣航空举办“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品牌形象宣传片首映记者会。

  同样的,在每一场赛事中,戴资颖总能跳脱竞赛场上庞大的压力与胜负,坚持“乐在羽球”的态度,享受精彩的对战,以强大健康的心理素质,逐步走向世界球后的卓越成就。

  此次长荣航空携手戴资颖,就是要将这份难能可贵的正向力量带给社会大众,鼓励大家,“坚持理念,乐在其中,方能达到卓越成就”。

  图:记者会上,戴资颖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开始打球的时候一直输,那时比较小,对输这个字比较什么想法,造就到今天的心理素质,不怕输,才会赢,在球场上就尽量去享受乐趣。

  新品牌形象宣传片以戏剧手法打造一个没有边界的巨大的羽球场,象征戴资颖从小面对年龄、体型不相称对手的压力,在拍摄手法上运用空间的陌生感,捕捉戴资颖专注投入、乐在挑战的真实感受,呈现戴资颖在“学会赢”之前,先学会了享受玩的乐趣。

  长荣航空21日举办了新品牌宣传片首映记者会,并在YouTube、Facebook等平台上线宣传片。

  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参加国际性比赛是非常重要的锻链与机会,经常飞行的戴资颖对长荣航空有一份“家”的情感,因为她以前不喜欢搭飞机,现在反而有一种期待,飞机上的安全舒适让她能放松休息,也经常收到机长或乘务员温馨的加油卡片,以及地勤人员提供的贴心协助。

  除了戴资颖外,长荣航空也赞助羽球、网球、高尔夫及长跑等领域的运动好手,希望能提供像家一样的服务,让选手们在机上充分储备能量,展现最精湛的实力。

  继2017新制服上线、2018引进全新787机队、2019年全面提升机上备品,长荣航空已完成三阶段的软硬体升级服务。

戴资颖 无敌 宣传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