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山花海节3月30日启幕 5大花海供游客欣赏

伏羲山花海节3月30日启幕 5大花海供游客欣赏
2019年03月22日 09:51 海外网

3月20日上午,2019年伏羲山花海节活动发布会在伏羲山旅游区举办。本届花海节的主题为“花开成海、乐享春天”,从3月30日持续到5月31日。

会上伏羲山旅游区总经理李梦培致欢迎辞,希望新一季的花海节能够给游客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官体验。

伏羲山旅游区营销总监王晓楠对本届伏羲山花海节的基本情况做了主要介绍,重点推介网红项目管轨式滑道——丛林飞越。

本次花海节共有5大花海供游人欣赏:

万株樱花:3月底—4月中旬 赏花地点:伏羲大峡谷

十万株槐花:4月中旬-5月中旬 赏花地点:伏羲大峡谷

千亩油菜花海: 3月中旬-4月底 赏花地点:上山道路沿途

百亩玫瑰花海:4月底-5月中旬 赏花地点:三泉湖景区玫瑰岭

千亩格桑花海:5月中旬-8月中旬 赏花地点:红石林景区

每年3、4、5月,天气转暖,伏羲山遍地繁花争相开放,油菜花、杏花等随处可见,花海翻动,抒写了春天里最美的画卷。花海节期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风车秀、古装秀、热气球展,玻璃环廊、悬崖秋千、玻璃滑道,游人可多方位尽情享受花开成海、激情飞扬的伏羲风光。

三泉湖管轨式滑道——丛林飞越,全长1900米,使用德国技术,环山而建,绕山而行,沿山顶顺势滑行,历经360度盘旋及多处充满趣味与刺激为一体的弯道,或快或慢地穿梭于林海之间,让游客尽情地享受别样的新奇与刺激。管轨式滑道现在是试运行阶段,3月30日将正式对外开放。

伏羲山旅游区简介:

伏羲山旅游区面积约36平方公里,距离省会郑州市约10公里,由五大景区组成:伏羲大峡谷(AAAA),三泉湖景区(AAAA),红石林景区(AAAA),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AAA),兰草湾景区。是集山水奇观、高山平湖、壮美石林、雨墨云烟、多种特色游乐项目于一处的大型旅游目的地。

伏羲山旅游区交通指南:

郑少洛高速—新密西出口—石坡口(伏羲大道)—伏羲山旅游区

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石坡口(伏羲大道)—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310国道—荥阳—荥密路(S232省道)—五虎沟—伏羲山旅游区

连霍高速—荥阳站出口—荥密路(S232省道)—五虎沟—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中原西路—荥密路(S232省道)—五虎沟—伏羲山旅游区

乘车至郑州客运站—新密东站—新密至尖山公交—伏羲山旅游区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新密 伏羲山 花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