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一男子驾车冲撞行人致7死7伤被击毙

湖北枣阳一男子驾车冲撞行人致7死7伤被击毙
2019年03月22日 10:29 新京报

湖北枣阳一男子驾车冲撞行人致7死7伤被击毙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张熙廷)今日(3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枣阳市委宣传部获悉,今日6时许,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有人驾车冲撞行人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肇事者已被公安部门当场击毙。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现场视频显示警方已到达现场。视频截图

附近居民王女士称,6点左右,她看见一男子驾车撞人,“见一个车撞一个车,见人撞人”。随后120和公安到达现场处置。

 

目击者称,6点左右,看到一男子抢了一台救护车,在姚港的街上撞人,多人被撞倒地,他称,被撞者中包含学生和老人。

 

新京报记者从枣阳市委宣传部获悉,3月22日早晨6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在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有人驾车冲撞行人。初步核实,已有7人死亡,肇事者已被公安部门当场击毙。另有7人受伤。目前,枣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组织救援。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新京报记者 雷燕超 张熙廷

编辑 李劼 校对 危卓

枣阳 驾车 行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