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欣欣向荣的财富管理新时代正在开启

[快讯]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欣欣向荣的财富管理新时代正在开启
2019年03月22日 09:50 全景网

[快讯]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欣欣向荣的财富管理新时代正在开启

  全景网3月22日讯  “专业成就财富管理大时代 首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周五在深圳举行。新财富董事长朱伟军在致辞中表示,悲观者认为现在是券商零售业务最坏的时代,但乐观者看到的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在金融改革的道路上,财富管理市场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中国经济多年来的高速稳健增长,让居民社会财富不断积累,一个百万亿级规模的财富管理市场已经形成。与此同时,在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推动下,财富管理行业正不断走向全球化、智能化、多元化,一个欣欣向荣的财富管理新时代正在开启。

  据了解,本次投顾评选获得89家券商、19家证券咨询公司的鼎力支持,券商参与率近90%;总参评人数为13498人,他们覆盖了超400万高净值客户,近3万亿资产规模,这些高净值客户人均资产不低于500万。可以说,这是第三方组织的所有投顾相关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全景网)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0603.shtml

 

新财富 财富管理 朱伟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