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倡导家居行业“绿色优品”发展

左右沙发倡导家居行业“绿色优品”发展
2019年03月22日 08:25 新快报

3月19日,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左右沙发主办,题为“标准,让国货更有力量”的家居行业标准化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课题召集人、财经国家周刊副主编陈浩杰向全会分享了此前在新华社召开的《新国货新标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闭门研讨会研讨成果。

会上指出,家居行业是重点民生行业,也是制造领域特点突出的优势产业。企业要成为行业龙头就必须让品质支撑品牌,让品牌引领品质,才能真正成为有竞争力的“新国货”。据介绍,5年前,左右家私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制定了《家居行业绿色标准》,推行绿色家具优品认定。标准先行,左右沙发逐渐成长为中高端沙发市场的领跑企业。“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左右愿意和各界同仁一起推动家居行业的标准化工作。”在分享5年来企业积极践行“绿色优品”标准成果的同时,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阐述了在国家战略背景下标准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更愿意为此率先垂范。

(毛静)

优品 家居行业 绿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