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车救人女子手术成功 获5000元见义勇为奖励

挡车救人女子手术成功 获5000元见义勇为奖励
2019年03月22日 08:22 扬子晚报网

挡车救人女子手术成功 获5000元见义勇为奖励

女子飞身“人肉挡车”连续报道通讯员 李小珍 记者 高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李小珍 记者 高峰) 15日下午,泗洪县归仁镇的吴邮邮在路过克复桥附近时,看到一位老人骑电动车发生倒溜,危机关头吴邮邮飞身“人肉挡车”,腿部受到重创。经过四天的消肿治疗,20日上午,医生给她进行了手术,一周后将进行复查。3月20日下午,泗洪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高云专程前往吴邮邮所在病房对其进行慰问,并给她送去了5000元的见义勇为奖金。

  “谢谢你们,我老婆吴邮邮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很骄傲!”躺在病床上的吴邮邮暂时处于昏睡状态,据在一旁照顾她的丈夫朱涛介绍,她性格很好,夫妻两人结婚11年来和父母、哥嫂一起住,在这个大家庭里,婆媳、妯娌关系一直很和睦,村里的人都夸她。“虽说因救人受伤,但自始至终都感觉到特别的值得,对于她的这种行为,自己也感觉很是自豪。”

  吴邮邮推车救人的事迹在网上传开后,网友们纷纷送去了祝福:“为弘扬正能量点赞”、“祝福你,愿你早日康复”……

挡车 手术 女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