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8次躲过安检无票乘机被捕 无票无护照被遣返

老太8次躲过安检无票乘机被捕 无票无护照被遣返
2019年03月21日 19:01 民航资源网

老太8次躲过安检无票乘机被捕 无票无护照被遣返

英国英鸟

  图:Marilyn Hartman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一名67岁的女子玛丽莲·哈特曼(Marilyn Hartman)因多次无票偷乘飞机而被捕,在3月19日,她被判缓刑18个月。她承认去年曾在芝加哥机场偷偷溜过安检,在没有买票并且没有护照的情况下登上飞机飞往伦敦。

  在过去的十年里,她在芝加哥、夏威夷、旧金山、明尼苏达、佛罗里达和其它地方都上演过类似的一幕,哈特曼曾多次在机场和机场附近被捕。2015年12月,她告诉NBC第五频道,她可能有8次在没有机票的情况下登机。

  当局表示,去年她登上飞往伦敦的航班时,空乘人员发现她没有机票,就通知了警方。英国海关官员拒绝让她进入伦敦,并安排她飞回芝加哥。一份声明说,初步调查确定,这名乘客在登机前在安全检查站接受了检查。在得知这起事件后,航空公司立即采取行动,审查了整个机场的安全措施。

  在那次事件之后,她被指控犯有盗窃和非法侵入罪。随后哈特曼被释放,尽管治安官办公室对此表示抗议。

  据悉,在登上英国航空公司飞往伦敦的航班之前,她在机场待了将近24小时。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5日报道,警方认为哈特曼与一大群人混在一起才得以登上飞机。

  2018年1月,她被发现在奥黑尔流浪。那次,法官下令将她关押,由于她的精神健康问题不适合受审,哈特曼之前在一家州立精神病院度过了一段时间。但在2016年3月,她试图逃离Magaret Manor精神卫生所。去年7月,她被转移到芝加哥一家名为“避风港”的半封闭式精神健康中心。

  去年3月,心理学家库珀(Christopher Cooper)称哈特曼很聪明,并说她理解对她的指控。但他说,哈特曼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被害妄想症。哈特曼的精神稳定性是间歇性的。在去年7月的时候,哈特曼被要求佩戴GPS跟踪器,远离机场、火车站和汽车站。

  哈特曼的公设辩护人帕尔·罗伊-泰勒辩称,哈特曼不应该坐牢,因为她没有暴力倾向,也没有表现出自残。过去,她在被释放并受到警告后又经常开始胡闹。

  3月19日,法官从安全港中心那里得到工作人员对于哈特曼行为的好评,法官说:“安全港就是你的安全居所,我真的为你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该机构已同意帮助哈特曼找到永久住所。

  对于她是否有家庭和工作,以及她为什么要非法乘坐飞机,没有人知道原因。

  在去年2月的法庭上,一位法官问道:“你的当事人有家人吗?”哈特曼尖叫道:“我没有!”

  当法官问她是否在接受医疗专业人员的治疗时,她再次尖叫道:“是的!”

  据《卫报》记者报道,哈特曼非法乘坐飞机时会采取一些策略,比如保持低着头蒙混过去,或从隔离带下面钻过去,或使用其他乘客丢弃的登机牌。

  哈特曼说,她曾就读于芝加哥职业高中,并在芝加哥商学院学习,1971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法律秘书,从事法律研究和电话营销工作。然而她说,从那以后她一直失业,经常无家可归。

  她说,她是被联邦调查局逼得离家出走、露宿街头的,并将自己喜欢偷偷上飞机归咎于一种她称之为“创伤综合症”的未知疾病。

哈特曼 被捕 安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