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回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日期后延有可能但有条件

欧盟回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日期后延有可能但有条件
2019年03月21日 06:12 澎湃新闻
欧盟回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日期后延有可能但有条件

苏芳/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0日17时许,BBC消息称,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在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回信中表示,脱欧日期短时间延后有可能,但前提是英国议会支持脱欧协议。他相信其他所有27个欧盟成员国同意脱欧日期延后的条件都是英国议会为其投赞成票。他还透露说,延长期开放待定。图斯克是在与特雷莎·梅通话之后发表这一声明的。

正如此前公布的特雷莎·梅写给图斯克的信函所述,她的脱欧方案需要得到同僚的认可。但是在当晚英国议会紧急辩论会上,英国脱欧秘书凯尔斯·斯塔默表示,不知道“英国议会到底想要干什么”。他认为,短暂延期如同一个新的悬崖,是危险举动也显然不是议会想要的。一位保守党议员在紧急辩论会上说,作为一名保守党成员感到“羞耻”。英国首相能否达成脱欧延后意愿,不得而知。

(原题为《欧盟回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日期后延有可能但有条件》)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英国首相 特雷莎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