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穿衣三大法则

    在春季来一件红色的衣服是很有必要的,这款套装搭配的特别的青春洋溢,超级显白,穿上会显得气色特别的好。衣服上面的绑带设计也是一个亮点,显得衣服更加的精致了,配上一条短裙会很显腿长。
  1、颜色搭配不要多
  很多人在冬天都是黑白灰,所以春天一到就想立马换上各种艳丽的颜色来改变一下心情,其实在春天大家穿比较亮的颜色是特别的好看的,会显得特别的有朝气,但是在搭配上面一定要记得颜色不要太复杂,最好在3种以内。
  2、小个子不要穿太长
  小个子的小姐姐在选择春装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短款的衣服会让人显得更高,长款的衣服最好不要轻易的挑战,驾驭的不好会显得更矮。如果一定要穿长款,尽量穿腰线比较高的款式。
  3、微胖不要穿廓形
  很多稍微有点胖的朋友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会更喜欢穿宽松的款式,觉得可以把身上的肉全部藏起来,其实这是错误的。有些时候穿的太宽松了会让自己看上去更宽,大家一定要注意衣服的版型。
  这三条都是非常重要的搭配法则,大家在春天选择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哦!
  这款粉色的运动套装就特别的好看,而且还不用愁怎么搭配,一整套直接穿上,配上一双小白鞋就行啦,春天就是要穿这种粉粉嫩嫩的颜色才对嘛,给人一种超级有活力的感觉,非常的减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法则 衣服 小个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