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消费者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

维护消费者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
2019年03月2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维护消费者权益 履行社会责任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6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积极参加由佛山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在佛山市东方广场举办的“权利·责任·风险——2019年佛山金融业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市民反应热烈,积极地向工作人员咨询日常中碰到的金融难题,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的团队认真、细致地一一解答。市民都表示希望这类有意义的活动能经常举办。

  这次活动中,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组织骨干宣传团队,通过现场发放消费者保护权益的宣传折页、现场解答、趣味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共计发放宣传折页超300份,接受客户咨询200余次,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宣导维权意识,帮助社会公众提高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作,全方位地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作出贡献。

  (专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