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两“新路”将通车岭南大道北仍将保留

禅城两“新路”将通车岭南大道北仍将保留
2019年03月2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禅城两“新路”将通车岭南大道北仍将保留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传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传智)昨日,岭南大道北延线及卫国路东延线项目传来新进展。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两个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通车。通车后,现市政府前的岭南大道北路段仍将会继续保留。

  据介绍,岭南大道北延线、卫国路东延线项目于去年正式开建。建设单位透露,目前两个工程已完成了路基管网铺设等基础工作,工程量已达到整个项目的60%。

  据介绍,岭南大道北延线项目,是通过从同济东路口往北延伸,直至普君北路与市东路交汇处,从而使得岭南大道能够快速对接老城区,实现新城区与老城区一路直通。卫国路东延项目则为城市的次干道路,建成后,将与周边的支路普祥路相交,往东对接文华中路相交,有利于君片区的交通现状。

  项目简介

  1.岭南大道北延线(卫国路至同济路)道路工程项目位于禅城区祖庙街道,北起于现状卫国路,南至同济路,路线长约715米,标准横断面宽3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预计2019年6月底完工。

  2.卫国路东延(岭南大道至文华路)道路工程项目呈东西走向,西起现在卫国路与普君北路、规划岭南大道北延线相交处,止于文华南路,长约528米,宽约30米,双向六车道,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车速为40km/h,预计2019年6月底完工。

岭南 卫国 禅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