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络人心真的能让公司起死回生么?

笼络人心真的能让公司起死回生么?
2019年03月21日 04:08 金融界

通用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Culp周四向公司股东和员工伸出了援手,在“Mad Money”节目中向CNBC的Jim Cramer解释了通用电气的“重置”意味着什么。

Culp说:“我们今年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今年是我们与世界分享这些问题的一年。”

Culp向Cramer指出,公司周四上午发布的2019年营收预计是解决这些问题的“计划”。

Culp对Cramer说:“这将需要一些时间,新年前夜我们不会结束,但如果你给我们一点时间,我认为我们会取得很大进展。”

他发表这番言论之前,他对通用电气首次做出了预测。距离通用电气董事会去年10月任命Culp为首席执行官,已过去近6个月的时间。通用电气宣布,该公司预计2019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在50美分至60美分之间,低于Refinitiv分析师预计的70美分。

其中一个问题是经常被讨论的电力业务。Culp预计,电力今年的现金流将受到更严重的沖击。但Culp表示,电力业务“在2020年将明显好转,我们预计2021年将出现正的自由现金流。”

在与Cramer的谈话中,Culp向股东、员工、退休人员以及其他“在很大程度上属于通用电气家族”的人伸出了橄榄枝。他说,从“各种各样的人那里听说,考虑到过去几年公司发生的事情,他们确实承受了深刻的个人财务痛苦。”这些信息是Culp的动机之一,他告诉Cramer,他希望通用电气“接受我们所拥有的现实”。

“我们有机遇,当然也有一些挑战。这需要一段时间,但如果人们相信我们是无辜的,我认为他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改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